在下七米一

不会更新的死人!

魔道沙雕小短文四

  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叫金子轩,没错,我就是那个无敌有钱的金子(孔)轩(雀),我是才貌于一身的美男子,自小我母亲就给我订了娃娃亲,那个女人叫江厌离,呵,她凭什么嫁给我,我要找我喜欢的人,谁要政治连姻!

       我是金子轩,我现在遇到了江厌离,她的一般,​容貌一般,性格懦弱,切,这种无能的女人怎么佩得上我!!我可是帅气多金的金家少爷,金子轩!

      我是金子轩,我现在在江家做客,呵,怎么可能是我想来的,不是!而江厌离也只是在厨房默默地做饭,饭做好了,母亲她们也不聊了了,正好饿了

      我叫金子轩,我正喝汤……

      天啊!这什么神仙美味,这女人做的饭好好吃!!话说今天这女人怎么那么好看!!啊啊啊!!不行了!好好吃!!

       我叫金子轩,现在我们吃完饭了,江厌离突然说了句:金夫人,不要勉强金少爷了,听完,我紧张地说了句:不是的江小姐!她们看过来时​,我更紧张了,那女人看着我,江厌离在看我,母亲问我:怎么了,江厌离也是疑惑地看着,我紧闭着眼睛大声吼道:不是的江小姐!不是我母亲!不是她的意思!不勉强,我一点都不勉强!

      我叫金子轩,我​吼完才意识到还有两个人,我滞了,然后大喊一声跑出了江家,我听到母亲在身后喊道:“这个蠢货!你跑什么?!”

      我叫金子轩,我结婚了,和江厌离​,现在我和她在新房……害羞……不敢动

      我金子轩,经过几个月的调戏,江厌离单方面的,我当爸了,开心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​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金子轩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