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下七米一

不会更新的死人!

魔道沙雕小短文


       大家好,我是江澄,云梦公司的总栽的弟弟,江晚吟是我大哥今年26岁,未婚,有钱有颜,为什么找不到嫂子呢?(迷茫)和我们合作的蓝家,云深公司的总栽——蓝曦臣,最近总是频繁来云梦公司找大哥,而且明明没有什么事却总找理由见大哥,比如:一起吃饭、看电影、逛街、买小玩具,什么鬼东西,而且我家有司机为什么他还要亲自送大哥回来?他不会是想害我大哥吧!那可不行,我找到大哥说了一下这件事,大哥也认为是这样,便将蓝曦臣拉入了黑名单,我几天后看见蓝曦臣身边有一个女生,穿着金色的衣服,很漂亮,头上带了顶帽子,目测一米七,我离得远听不清,只是隐隐约约听到了大哥的名字,哼,果然不怀好意,我把看见的告诉了大哥,大哥也一脸凝重的表情,自此除了生意上必须要接触,大哥都一直不单独和他在一起,呵,蓝曦臣不要想伤害我江澄的家人!

         我有个三弟叫三毒圣手,嗯?为什么叫这个名字?因为三弟是警察,而且在工作上一丝不苟,不放过一个坏人,哼,果然是我江澄的弟弟,不过,我发现三弟最近和一个人来往频繁,三弟告诉我那个人叫泽芜君,是警局里数一数二的强人,而且也是前辈,所以想学习一下,很好,果然是我的弟弟,可是有一次,我看见三弟和泽芜君在商场买东西,三弟在柜台前选着东西,泽芜君在后面看着,我本想就这样离开不打扰的,可,可是为什么那泽芜君的眼神不太对!有一种狼看羊的眼神!卧  靠!他要干嘛!我当时并没有去拉开他们,但我也不会这样就走掉,我跟在他们身后,一直到傍晚他们才各自回家,我回到房间想到今天泽芜君看三弟的眼神,一整天都没变过!靠,泽芜君想干什么!要伤害我三弟!!不行!绝对不行!然后我去和三弟聊了聊,三弟一脸不可置信,三弟只是说会小心的然后把我推出了房间,什么啊,真是不听话的孩子,长大了的小兔崽子!当然我不可能让泽芜君伤到我弟的,所以第二天我跟着三弟来到了工作的地方,我看着三弟和泽芜君说说笑笑,而泽芜君眼神一直看着三弟,呃,这什么眼神!!我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,很显然三弟也发现了,和这什么泽芜君默默地拉开了些距离,哼哼,果然是我弟,从来都不会杵逆我,然后我观察了一会看见三弟也是和泽芜君拉着距离了,也就放心回家做饭了,晚上,三弟回家和我说了这件事,我告诉他一定要小心!然后三弟就和这泽芜君没有任务就不再有什么接触了,哼,果然是我弟!

        今天阴雨,嗯,我在商场买菜,然后没带伞,呵 ,没关系等会让三弟来接我,但我看见了我姐江厌离在和魏婴那臭小子聊天,说起来这小子还喜欢我姐,如果不是金子轩这只孔雀,也许魏婴会成功吧!嗯?那两个小团子,金如兰我侄子肯定认识那个白色的,等等,魏婴拉着他走了!他是魏婴的孩子!怎么可能,我没听说他结婚啊,我看了魏婴一眼,向我姐走去,问了才知道,那是捡来的,呵,我就说那家伙怎么可能比我先结婚,后来三弟来了,我就和姐告别了,唉,我姐这么好的人,真是便宜了金子轩这只孔雀!

        所以为什么大哥还没有结婚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江澄


评论(1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