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下七米一

不会更新的死人!

沙雕小短文二

魔道沙雕小短文二


       大家好,我叫魏婴家中排行第二,今年25岁,我的大哥叫魏无羡,今年27岁,他在北京工作,工资很高,人也很帅,身高185,我个人觉得应该有很多小姑娘喜欢的,然后给我生个小侄子(开心),可三天前,tm的他竟然喜欢上了一个同事叫蓝忘机,还确认关系半年了(你还我小侄子(ಥ_ಥ)),我没你这种大哥(ಥ_ಥ),断绝关系,不再来住!

       没关系,我还有三弟,嘿嘿,我三弟叫夷陵老祖,因为他建造了一个非常厉害的东西,所以叫他老祖,咳,回归正题,三弟他不工作,整天就只知道去泡妞,把小姑娘弄得脸红心跳的,我以为他会给我找一个弟妹回来,可……可他竟然拉着一个男警察回来说,他以后就是你弟妹了,竟然还笑了两声,tm,他叫什么来着,哦对,叫含光君,说是执行任务一丝不苟,逢乱必出,出你奶奶个头,而且这俩货走之前还给我扔了个小鬼,叫什么,嗯,温苑,他说这是你侄子,说完就离开了,我看着那小鬼,心里十万匹草泥马跑过,这是你生的,艹,你说啊!!哪拐来的!!

       虽然心里十分不愿意但还是把他好好照顾着,说真的,温苑好可爱,圆鼓鼓的小脸蛋,手感那可真是像棉花,太可爱了!!今天我带着温苑去商场买菜,碰巧见到同来买菜的江大小姐,哦不,现在是金夫人,江厌离这么漂亮的人竟然便宜了金子轩这只金孔雀,说真的江厌离还是我的初恋情人呢,被金孔雀抢了不开心,不过江厌离手里拉着的应该是金如兰吧,几年前听说她生产了,可怜我一直没有空去见她,我和她聊了很久,温苑也和金如兰玩得很好,我和温苑回到家时,温苑跟我说他喜欢金如兰,我想起那穿着小裙子,扎着两条小辫子,小脸肉嘟嘟的金如兰,这么可爱的女孩子【男孩子】,我立刻夸他有眼光,之后就经常拉着他去金家串门,有一次我不小心说了句,我温苑可喜欢你们如兰了,还想娶做媳妇呢,金孔雀也是恨铁不成钢地说,那臭小子也是这么说的,我一听不对,才知道那是男的,可是覆水难收,我的萝卜啊!!!

       自此我再也不管他们了,说起来今天四弟要回来 ,四弟魏远道,21岁,大学生,成绩优良,最让我放心的一个,他回来时带了一个人,他说那是他宿友,我没想太多,吃完饭后,他俩就回房间说要学习,嗯,真好,然而过了三个月后,你又跑回来和我说你喜欢他,靠,你……你这是要气死我啊!!我看着站在他旁边的那位,叫什么来着,哦,想起来了,叫蓝采之,mmp,又是姓蓝的!!

         以上几位我表示再也不想管了!!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