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下七米一

不会更新的死人!

魔道沙雕小短文三

魔道沙雕小短文三


        我叫**,呃……我叫**,……什么情况,为什么出说不出名字!算了,我很久以前就陪在他的身边,他七岁的时候我和他成了伙伴,他不喜欢笑,但他非常强,我很开心,我与他并肩作战,我曾认为他会一直如此,但直到遇到了那个人,他变了,那个人很吵,真的很吵,我讨厌那个人,他也和那个人打过架(并不算)那个人也很强,但却满嘴的胡说八道,我以为他讨厌那个人,可……我错了,他站在一棵树后面,那个人与那个人的伙伴聊天,等他们走后,他从树后面走了出来,他在羡慕?

        我和他又一次战斗 ,那个人落水了,他马上就跑过去救那个人,他在担心?不明白……为什么?那个人因为不务正业,被赶走了,在之前那个人被罚跪,可是那个人还是死不悔改在挖蚂蚁窝,呵,可真无趣啊,他在看那个人,那个人发现了,对他招手,他拂了一下袖子走开了,那个人撇了撇嘴,那个人被接走了,他在伤心?再次见到那个是一次射击大会,那个人好自傲竟绑上了眼睛去射,嗯?那个人躺在树上,他慢慢地走了过去,他要干什么?他跳上树枝,然后,亲了那个人……等等!亲了!然后跑了!跑了!他在害羞!捂脸……

        后来那个人出事了,没有人知道那个人在哪……他在焦急…… 那个人回来了……回来了,可不笑了,那个人很重的劣气,后来的相见,是在一个很脏,很脏的地方,那个人受伤了,他对那个人说了很多,很多,我从来没有所他说过这么多话,那个人从始至终只回了一个字,没诚意,他好像说了一句“我心悦你”听错了?他被捉回去受罚了,很严重,他闭关了,再次出关那个人死了,他听到后,他在迷茫?

       然后那个人回来了,时隔多年,还带回一个噪音制造器 ……请准许我说一句脏话……那个人回来后,他……他在开心?他对那个人关怀有加,切,然后……然后……我看了一场活春宫……完了……他……他在……欲求不满!!

        有一天,那个人找到了一个东西我没在意,然后……然后……你在干什么!放开!!操!!你把我放哪!!!我   操了!!我真的操了!!!你……你干什么!!!啊!!!

         我醒了,我生无可恋,没事,哈……哈哈……哈哈哈……我擦干净了还是好剑,呵……呵呵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来自无法说出名字的某剑


评论(2)

热度(11)